首 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简讯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夕阳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处长信箱
闽西南高校第二十七届老年人门球协作赛圆满落幕
 

简 报

由省高校老体协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老体协协办的第27届闽西南高校门球协作赛于20231123日至24日在鱼米花果之乡漳州老年人体育中心举办。本次参赛的代表队有华侨大学,集美大学,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闽南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

本次比赛,各代表队都展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整个比赛精彩跌宕,老年球友们你来我往,难分伯仲,大家发挥球技愉快和谐,共同享受着友谊交流赛带来的乐趣。

比赛开始,只见一号队员率先击球,沉着稳健地将球击过一门后,气定神闲地站位,瞄准、挥杆,然后手起剑指,一号球如同一颗红色信号弹直奔二门,在碰撞门柱外框后闪身而过,插向四角,一些看似不可能的球,竟然能够被超越反转,让人赏心悦目,惊叹不已,心灵震撼。本次门球协作赛充分展示了门球运动的魅力。

协作赛增强了闽西南高校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无论输赢,对手间展现的是和谐和友善,充分展示了门球协作赛的真谛。协作赛愉悦了队员们的身心,活跃了老年人的体育生活,畅想了门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在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闽西南高校门球协作赛于11 24日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无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

最终,第一名闽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金牌;第二名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和第三名集美大学代表队获得银牌;其他高校代表队获得铜牌。



闽南师范大学老体协(执笔:游耀金)

     2023112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电话:0596-2522385

技术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