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简讯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夕阳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处长信箱
福建省高校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座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918-19日,福建省高校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座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省高校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马玉良、副主席李炎清及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8所学校老体协秘书长、上述部份高校离退处工作处长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炎清副主席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萧肖庆伟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传达了省老体协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各项工作要求及评估指标并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我校商学院副教授、校老年学研究所所长黄耀明为与会同志做了题为《高校老年人文化养老漫谈》的讲座,就当今社会的养老及老年人观念意识转变等问题展开了生动的演讲。与会领导和代表还参加了我校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试点——康乐寿月谈会活动,观摩我校老同志们的表演的活力四射的印尼风情舞、健身操等众多精彩表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电话:0596-2522385

技术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