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简讯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夕阳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处长信箱
风雨征程,光辉岁月,向老同志致敬
 

风雨50载,光荣在党50年,从青丝到银发,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一生坚定跟党走的信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七一”前期,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总支分别给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今年,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总支有四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目前健在的还有两人,其中有一位老同志生病,总支副书记、委员及所在支部书记、委员一起前往看望慰问并颁发纪念章给她;另一位老党员现住在广州,“七一”之前不能赶回来,为了让老党员深切体会到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和关爱,我们用邮寄的方式让他在“七一”之前收到纪念章,该同志在629日下午收到纪念章,马上给组织打来电话激动的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激动和无上光荣,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另两人前段时间已过世,总支副书记、委员及所在支部书记、委员一起前往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并颁发纪念章给家属,家属们都很开心,说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及他们家人的温暖关怀,家属表示一定会继续向他们的父辈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电话:0596-2522385

技术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