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简讯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夕阳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处长信箱
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

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大会并讲话,蓝邱勇同志代表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铸魂葆初心,笃行实干强党性,深耕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工作报告。大会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魏友山主持。

△会议现场

肖庆伟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离退休党总支在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一流”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齐心协力,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二是不忘初心,推进党总支的内涵发展;三是笃行实干,健全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同时强调,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工作统筹,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的动力源,引导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办学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增添正能量。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肖庆伟讲话

蓝邱勇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离退休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离退处的奋斗目标。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议程、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和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出了新一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邱勇投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新一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场监督指导。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闽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电话:0596-2522385

技术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